胡鴻鈞自爆幾個月冇見蔡思貝 靠睇報道知對方消息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胡鴻鈞到電台宣傳時表示已拍完劇開始製作音樂,希望7、8月有新歌推出。被問到下半年才發力如何維持「星夢」一哥地位時,他說︰「不算遲,上半年也出過兩首歌,最重要有機會製作自己想要的音樂。」

父親節將至,胡鴻鈞會跟父母食飯慶祝,卻未邀緋聞女友蔡思貝出席。他說︰「媽媽沒叫我帶女友出席,只叫我多回家飲湯。(蔡思貝得不到你媽媽歡心?)父親節,自己一家人慶祝就足夠。(會否跟蔡思貝爸爸慶祝父親節?)看有沒有緣分和時間,等命運安排。」

胡鴻鈞坦言跟蔡思貝各自忙拍劇,已幾個月沒見面,自己也是看報道才知道對方的消息。他說︰「朋友都少見,我和思貝有傳短訊互聯,在公司亦會遇上。我有留意她在《好聲好戲》的演出,網上迴響不錯,戥她開心。(拍劇斷六親?)要再聯繫六親,由飲湯開始。(然後拍拖?)看有沒有緣,現在不去想,專心製作音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胡鴻鈞 蔡思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