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︱林欣彤負傷孖文凱婷合唱 林智樂獲讚聲線有潛質 (21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8日

無綫歌唱節目《聲夢傳奇》9位學員進行第6輪比賽,明晚第10集有4位學員作賽,其餘5位學員於下集出戰。每位學員與1位歌手導師合唱自選歌曲,每集得分最低之學員將會被淘汰。9位歌手導師包括:李幸倪(Gin Lee)、衛蘭、江海迦(AGA)、周柏豪、王灝兒(JW)、泳兒、林奕匡、林欣彤及馮允謙。

第10集出戰有林智樂(Felix)與林奕匡、林君蓮(Kaitlyn)與泳兒、冼靖峰(Archie)與馮允謙、文凱婷(Aeren)與林欣彤,4位學員當中有1位被淘汰。歌手導師分別與學員分享唱歌技巧,協助他們順利晉級。

林奕匡於比賽前與Felix在尖沙咀碼頭進行Busking,希望Felix學識面對觀眾,放膽唱歌。張佳添聽完二人演繹張學友經典金曲後,大讚Felix聲線很有潛質:「今日係一個靚聲嘅拼盤,兩種唔同嘅溫柔作出攻勢,我係女仔會好冧。」

泳兒則與Kaitlyn唱卡拉OK,希望找到適合她獨特聲線的歌曲,並打開她的內心。趙增熹聽完二人演繹,直指Kaitlyn:「你有把好好聽嘅聲,用自己把聲去吸引評判係唔夠,係要用能力吸引我哋。」

Archie想唱R&B出戰,因為JW曾大讚馮允謙唱R&B唱得很好,所以與馮允謙一齊出戰。馮允謙大讚Archie非常勤力,很努力練習所教的和音及唱歌技巧,希望他在比賽時能夠盡情發揮,可以享受舞台。Archie上個回合唱《黑夜不再來》得到評審讚賞,今次能否同樣取得高分順利晉級?

林欣彤之前意外跌落樓梯,下巴與膝蓋受傷,想過放棄擔任導師。幸好林欣彤康復進展良好,能與Aeren一齊排練及比賽。林欣彤指Aeren欠缺自信,特別向Aeren分享當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的比賽心得。二人所揀選的參賽歌曲,本身由陳奐仁負責曲詞編監,陳奐仁直指Aeren:「無show到你嘅唱功!」

大會特設「《聲夢傳奇》觀眾熱選大獎」,全球網絡投票活動在第10集晚上8時30分正式展開,在決賽當晚累計得票最高的學員,將奪得「《聲夢傳奇》觀眾熱選大獎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