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民安涉幫襯無牌酒吧被捕 500元自行簽保 下月返警署報到 (15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9日

警方凌晨在多區掃蕩無牌酒吧,據了解,警方搗破一間位於尖沙嘴漆咸道南的無牌樓上酒吧,拘捕多名酒客,包括41歲的組合E-Kids成員阮民安(Tommy)。

Tommy凌晨5時獲准保釋,離開尖沙嘴警署回家。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昨晚與一間移民公司開直播,經朋友幫助借到該場地做直播。Tommy說他直播時有飲酒,但沒有付款不是幫襯。他表示︰「據我所知,昨晚不是做生意,房外的人都是來玩,算是私人地方。我由9時開直播到11時半,完成後因未食飯好肚餓,我們就叫了外賣在房內吃,未夠5分鐘就有警員上來,最初以為是查牌,之後指我們幫襯無牌酒吧。我有跟警員說我們只是借場做直播,最後所有人要返警署落口供。」

Tommy今早5時獲准保釋,他表示收到599G(限聚令告票),要他在21日內繳交5000元罰款,同時以500元自行簽保就可以離開,7月15日再返警署報到。Tommy自言沒違法,會就罰款一事先諮詢律師朋友意見。他慨嘆︰「現在搵食艱難,我叫了宵夜未食就要5000元。」

今日下午3時21分,Tommy在社交平台留言報平安,稱自己沒有事,只收到599G及要報到。他重申︰「我噚晚開咗個Facebook Live,嗰度只係我開Live嘅地方。我出現喺嗰度係做嘢,無光顧、無消費,嗰枝酒就係我Live入面嘅配套,間野有冇酒牌,關我X事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阮民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