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輝「四哥」造型現身 胡楓紅館開騷重提謝賢怒摑曾江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0日

胡楓(修哥)昨晚以89歲高齡在紅館舉行《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021演唱會》,創下最年長歌手在紅館開騷的紀錄。時隔3年再踏紅館舞台,修哥請來不少老友上台,包括林子祥、薛家燕、陳潔靈、羅蘭、一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、Supper Moment、曾江、Joe Junior和「四哥」等,修哥的孫女和曾孫也有現身舞台,並跟身在外地的孫即場連線合唱,十分溫馨。

修哥原計劃邀請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的謝賢(四哥)、曾江、Joe Junior做嘉賓,惟謝賢婉拒。雖然如此,修哥找來模仿四哥非常神似的梁家輝,以一身四哥造型現身,為觀眾帶來驚喜!4人重提當年謝賢怒摑曾江一事,梁家輝被曾江笑冇氣唱歌即反擊:「我最憎人challenge我!」修哥聞言即叫曾江行開。梁家輝望望身邊的Joe Junior後說:「小心點,你都有戴眼鏡,小心飛咗去!這晚難得我們可以4個小生同台,自上次打完架都未見過。」台下觀眾捧腹大笑。

林淑敏表示初入行時曾得到修哥鼓勵︰「修哥曾對我說『你要加油,雖然你個樣不會立即走紅,但起碼都會撈到飯食』,每次我不想續約時,都會想起修哥覺得我仲得。多謝修哥,不是你,我不會那麼堅持。」薛家燕就回憶8歲那年曾在戲中飾演修哥的兒子,拍攝時被對方掌摑。修哥笑說︰「當時大家都趕收工吃團年飯,我對家燕的媽媽說我會一巴打過去。」薛家燕說︰「我當時立即喊,大家都可以收工,我也不再怕拍喊戲。」不少圈中好友也入場支持修哥,包括數月前經歷喪夫之痛的陳敏兒,以及3月時因腦部出血緊急做手術,現已康復的甄珍。

完騷後,修哥表示︰「喉嚨仍痛,如果冇事仲正,喉嚨有事就沒辦法。明年90歲,未知會否再開騷。」提到梁家輝,修哥︰「我親自找他做嘉賓,因為很久之前看到他在鍾鎮濤演唱會很搞笑。有人傳了幾張相給我看,我第一時間問為何傳老四的相給我,睇真啲原來是家輝!我和老四多年老友,他不答應做嘉賓,我也不會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