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詩敏撐「老公」張建聲 優先重溫《嫌疑事件簿》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0日

張建聲、楊詩敏(蝦頭)昨晚現身網上直播活動。蝦頭透露ViuTV曾找她參與《嫌疑事件簿》,惟她忙為7月演出的音樂劇綵排,因此未能繼電影《神經大俠》後再與張建聲合作。她說︰「希望節目開拍第2季,我一定自薦參與。」張建聲有留意外界對《嫌疑事件簿》的反應,知道有負評,有網民嫌節目過度剪接,難明白事件內情。他說︰「第一集播出後,我有跟製作組溝通,反映網民意見,製作組遂在社交網發文介紹。我也提出推出個半小時加長版,讓觀眾原汁原味翻看。」

對於外界將《嫌疑事件簿》跟無綫的《死因有可疑》比較,張建聲說︰「這是必然的!節目出街前,我曾在拍戲時遇過方力申,知道彼此的節目同期推出。我們沒打架,還拍了合照。我沒看《死因有可疑》,不懂按什麼掣去重溫。各有各做吧,最緊要觀眾有得揀。」蝦頭最初表示會翻看兩個節目,但會優先捧《嫌疑事件簿》,因張建聲曾飾演其丈夫,方力申只演過其男友。不過,她後來笑言︰「方力申在戲中飛了我,所以我不看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