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「變髮」|爆粗Chloe成功過關 混血佳麗Jasmin讚展鵬靚仔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經兩輪面試後,今天(21日)部分入圍佳麗獲安排到髮型屋「變髮」,除被看高一線的26歲「翻版方媛」陳聖瑜順利入圍外,連續兩年參選的賴彥妤(Vivienna)、混血佳麗施茱莉(Jasmin)及早前流出爆粗鬧前度片段的梁允瑜(Chloe),亦成功過關。

Jasmin被問到與上屆冠軍謝嘉怡同是混血兒可感添勝數?她說:「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我個樣,我會努力練好廣東話。」對於被指貌似陳展鵬,她大方笑稱:「我有看他的社交平台,覺得他幾靚仔,似他的話不緊要,我不介意,不過我條眉可愛少少。」

身穿白色連身Tube Dress的Chloe,被問到可擔心選美之路受是非影響?她只說:「不答了!下次再講啦!」入圍佳麗當中以陳詩帆「變髮」效果最大,將長髮剪成短髮,她表示新造型感覺清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