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構疑點|關心妍大屋拍MV遇停電似拍鬼片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關心妍(Jade)繼歌曲《腍》之後,推出「療癒的步驟」第二步《愛的告別式》,這首歌由Jade親自作曲、編曲和監製,她說:「係我近年喜歡的音樂種類,特別為3個療癒步驟寫的,以前有首歌叫《放生》,但這個時代應該如何表達『明白放過你是放過自己』呢?曾經試過不少新嘗試,好似C-12、《龐貝21世紀》、《玉石樂隊》等,《愛的告別式》是20年來從未試過的種類。」

《愛的告別式》MV上架,可以說是《腍》的前傳,解說男女主角認識經過,網民大讚十足一套微電影,更加期待第3首《原諒的力量》推出。

MV撞車一幕掀起網民議論,Jade解說:「3個MV都有關連,大家都問究竟係撞車還是報復?其實MV入面紅色妝的我,只是一個幻想,今次大家終於知道,究竟他們如何認識。」

MV在一間豪華大屋拍攝,導演特別營造詭異氣氛,Jade說:「拍最後一個鏡頭,大家都以為可以收工之際,突然跳fuse,全屋沒燈,加埋我個Look幾恐怖,好似拍緊鬼片,幸好很快搶修好。」

Jade亦找來一位閨密客串拍攝揭發丈夫外遇一幕,她說:「我們由小學認識至今,拍的時候都幾心寒,好真實,拍時心想如果真的發生,會怎樣應對,所以這幕拍得好投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