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集收視有好成績 馮盈盈不介意被林夏薇糟質回饋觀眾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今晚直擊】無綫劇集《逆天奇案》收視理想,今晚舉行慶功宴,陳展鵬、林夏薇、馮盈盈等演員出席;其間,監製劉家豪宣布大結局收視30.2點,暫居2021年兩線劇集單集收視冠軍。馮盈盈開心劇集有好成績,會研究跟陳展鵬和林夏薇拍花絮短片回饋觀眾,「我們的三角戀可以在網上玩互動,或者我被林夏薇糟質」。她笑言悉心打扮「國民仙女」造型,希望搣甩「國民妖精」稱號。傳無綫開拍選美劇由她與陳自瑤主演,盈盈說自己未收到通知,但期待合作。

陳展鵬因忙拍劇及新歌宣傳,開席前才匆匆趕到,幸父親節當天有假放,更一日跑兩場跟爸爸和外父慶祝;雖然囡囡小豬比年紀太小,未識為他慶祝,但陳展鵬說囡囡有幫他按摩、攞拖鞋、兩父女玩煮飯仔,對他而言已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
林夏薇家中的10歲大狗金豬患上癌症,廈門娘家的13歲愛犬則離世,令她連環受打擊,她眼濕濕說:「廈門隻狗陪了爸媽好耐,我都擔心父母情緒。今日我陪金豬做檢查,看看要否做手術,會盡力救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