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教你MIRROR|12子幫假花姐設計造型 Jeremy負責化妝獲讚細心 (00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昨晚(21號)一集,梁祖堯指派12子幫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設計造型,不過,他請來同樣叫慧君的特約模特兒「花膠」暫代。姜濤、Anson Kong(江𤒹生)、Ian(陳卓賢)及Frankie(陳瑞輝)負責揀飾物,Lokman(楊樂文)、Alton(王智德)及Tiger(邱傲然)幫手揀服裝,Jer(柳應廷)、Edan(呂爵安)及Stanley(邱士縉)設計髮型,Jeremy(李駿傑)就負責化妝;其間,梁祖堯叫Lokman、Alton及Tiger幫花姐挑選內褲,但原來只是鬧着玩。經過大家互相合作,花膠以新造型登場,令人眼前一亮;Tiger解釋是次大改造的3大原則:(1)突破(2)不能令花姐難受(3)靚。

其實,梁祖堯希望透過今次任務幫Jeremy與花姐破冰,因兩人都很怕對方。梁祖堯覺得Jeremy幫花膠化妝時,溫柔、細心及專注,很有愛的表現,故他期待Jeremy日後幫花姐化妝,望兩人藉此成功破冰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調教你MIRROR 花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