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「變髮」|關楓馨平常心參選 邵初踢走娘味 余詠童嗌減肥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共有28位佳麗入圍初賽,昨天已有14位佳麗「變髮」,今天大會安排另外14位佳麗,分批到九龍塘和銅鑼灣髮型屋「變髮」。

其中在銅鑼灣髮型屋,余曉蕙(Angel)和邵初(Kristy)以戰鬥格示人,騷性感兼曬腿,邵初更主動向傳媒打招呼。王嘉慧(Cathy)、Penny與余詠童(Trixie),則以OL造型出現,「翻版吳謹言」王婳婳及關禮傑女兒關楓馨(Fabienne),就以便服配波鞋走青春路線。趙美倫(Mona)由媽媽陪同到場,她以牛仔褲襯名牌手袋。

邵初換髮後踢走娘味,多了一份時尚美。她受訪時表示除了剪髮和染髮,並做了護髮療程,對新髮型感滿意,她很開心有這個機會。談到選美信心時,她直言:「要對自己有點信心先得!」

余詠童輕輕修剪頭髮和染了髮色,她表示外形仍有改善空間,賽前努力減肥,「目標減5磅,因為見到其他佳麗身形纖瘦」。

關楓馨花了5小時造型,不過分別不大。背負星二代參選的她表示不會有壓力:「盡力做好本分,平常心。」

相關新聞:港姐「變髮」|爆粗Chloe成功過關 混血佳麗Jasmin讚展鵬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