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美人|室內運動會展開激戰 AB舊患復發痛哭被送上救護車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ViuTV另類選美節目《造美人》,由強尼﹅沈殷怡(Shirley)及練美娟(娟姐)擔任主持。今晚(22日)播出第12集,10強於CAMP 2爭奪8強,進入決賽之位。

大會安排舉行室內運動會,以個人賽及團體賽考驗各位佳麗。第一個比賽「耐力大屠殺」,佳麗以橡筋圈圍着雙腿,以正確姿勢深蹲側步走,維持最長時間為之勝出。眾佳麗落力作賽,鬥得難分難解,不時露出痛苦表情。

輪到團體賽「石春路4 X 100接力賽」,10人分成紅隊及黑隊,經理人Shirley及娟姐亦落場參賽,戰事激烈。接力賽包括於石春路上跳繩、波比跳和射龍門3個check point,當有一個隊員在其中一個check point失敗,整隊就要重新開始。

可是,3號佳麗AB於跳繩期間意外受傷,舊患復發,突然坐在地上痛哭:「頭先啪咗一聲,我好驚。」娟姐見狀即上前慰問,並有義氣頂替她的位置,幫AB完成賽事。其後AB被醫護人員送上救護車,對於身為健身教練的她影響深遠,亦未知能否繼續作賽。事件令佳麗情緒低落,現場愁雲慘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