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|祖藍監場狂偷食 肥到被老婆嫌棄 黃建東遭對手杯葛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無綫綜藝節目《識貨》一連兩星期的逢周一至五晚播映,8位「見習主播」陳自瑤、黎諾懿、陳嘉佳、何遠東、黃建東、蔡國威、路芙及黃頌明在沒有劇本下,輪流拍檔在Big Big Shop實戰帶貨,鬥以超抵價殺貨。

由於是史無前例,首席創意官王祖藍為保節目質素,由首日擂台戰開始均全程緊貼,每晚直播開始前兩小時便抵達錄影廠與當日的帶貨主播對稿,並逐件產品試玩試食,兼四處格價幫觀眾爭取最抵價。直播進行時,他又變身「打雜」,傳菜、報數、截單、提水樣樣做足。由於在工作期間不斷偷食,祖藍胖了一圈,偷食時更遭路芙制止。祖藍笑言︰「我老婆很嫌棄我個中佬肚腩,不斷催促我減肥。她很想見到我有腹肌,我已叫她死心。」

今晚播出的新一集《識貨》,一眾主播需要做拍檔帶貨搶分,他們竟然群起「杯葛」黃建東,並提出「三大指控」。嘉賓張秀文亦加入戰團,她表示︰「我不是參賽者,也不想揀黃建東!」實戰期間,各人繼續各出奇謀,黎諾懿更誇下海口:「如果找到比我們便宜,我成罐食咗佢!」

相關新聞:識貨|小寶成功游說李亞男買5000蚊開心果 王祖藍︰可以取消訂單嗎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識貨 王祖藍 黃建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