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試當真」Jessica遇車禍傷靚樣崩潰 預告休養後逐漸復工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成員陳苡臻(Jessica)約3星期前發生交通意外,她曾在社交平台透露當時傷勢,左邊面部三處骨折,幸沒有嚴重移位,之後她一直「潛水」,沒有再更新情況。近日Jessica再次「現身」社交網,透露受傷後的心情,並預告逐漸開始復工。她留言:「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更新近況了。相信大家都知道,大概三個星期前,我發生了一場交通意外。我一直期待再次上水跟大家見面的時候,可以大大聲說:『康復進度十分良好,大家不用擔心!』所以本來想等到覆診後,確定情況穩定才正式回歸ig,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。

昨天終於等到回醫院覆診的日子,結果卻出現了點變數,讓我的內心又小崩潰了一下。說實話,常有人問我:『好返未?』明白大家都是出自關心,但對我來說,或多或少是一種無形的壓力。因為我知道受傷的位置沒有可能百分百恢復至意外前的狀態,而當時的撞擊影響了神經線,能否完全康復現階段仍是未知之數。

由意外發生至今,我想我已經算是堅強的了。作為一個『靠樣搵食』的幕前人員,我傷了所謂的『搵食工具』、因為受傷而失去了一個珍視的工作機會、意外後的陰影⋯⋯種種我都安慰自己是上天的考驗,沒有表面傷痕亦是不幸之中的大幸。但作為有血有肉的人,總會有脆弱的時候,所以我選擇了潛水。但潛水始終解決不了問題,而休養過後我亦逐漸開始復工。感謝各位這段時間的等待,希望大家都身體安康,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,誰還能有力繼續走下去。」「試當真」成員游學修、陳穎欣及岑珈其也留言鼓勵,網民亦紛紛送上祝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