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教你MIRROR|姜濤Tiger平時少交流 Ian膺最大反差大獎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今晚(23日)播出一集,首先圍繞隊中兩位年紀最細成員邱傲然(Tiger)和姜濤,原來兩人平時沒有太多交流,亦甚少傾偈,導師梁祖堯安排二人去一間唱片舖,推銷MIRROR的大碟,他們用英文跟店主溝通,期間還唱出《One And All》副歌,獲讚聲線不俗,最後成功將大碟放在唱片店內。

12子還上了一堂「心理化妝課」,由化妝師Julie幫他們將最討厭的東西或缺點無限放大。盧瀚霆(Anson Lo)不喜歡鬚根,柳應廷(Jer)最難搞暗瘡印及雀斑,陳卓賢(Ian)表示黑眼圈嚴重了許多,姜濤自覺眼睛經常欠神采等。阿祖表示透過這一堂,要他們面對及接受自己缺點,Anson Lo除了透過化妝被加深鬚根外,他還肯被人掀起額前瀏海,獲阿祖大讚有型。至於Ian擊敗了Alton(王智德)和姜濤,成為「幕後投選最大反差大獎」得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