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上半年︱《Penthouse 2》膺韓國串流平台點擊王 (17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韓國影視串流平台seezn近日公布今年上半年最高點擊率的電影、劇集及綜藝節目。《The Penthouse》第2季力壓亞軍《哲仁王后》膺上半年最高點擊劇集。季軍是李勝基主演的《Mouse》。宋仲基主演的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位列第4。《女神降臨》及《The Penthouse》第1季分佔第5及第6位,仍在熱播的朴寶英與徐仁國合演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則排第7位。

電影方面,尹汝貞主演的奧斯卡得獎電影《農情家園》奪冠,李帝勳主演《盜墓同盟》及鄭宇《鄰居》分佔亞季。4至7位依次為《茲山魚譜》、《新年快樂》、《三姊妹》及《三振集團英語托業班》。

綜藝節目方面,《Running Man》、《我獨自生活》、《尹Stay》、《劉在街頭》、《驚人的星期六》及《鋼鐵部隊》,躋身七大位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