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|小寶帶領隊友強攻王祖藍 極速籌得萬元善款 (18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陳嘉佳(小寶)在昨晚播出的一集《識貨》中愈戰愈勇,與拍檔路芙進行直播帶貨時「超強售貨員」上身,拿着大堆資料及計算機為家庭觀眾向客戶殺價。數口精的她氣勢逼人,令客戶沒有還價機會。路芙笑指細細粒「冇血性」︰「從她身上學會『見你唔到』,她是沒血性的,但有時殺價就是要沒血性。」小寶在直播時講足45分鐘,令主持鄭裕玲(Do姐)深表佩服。

今晚播出的一集中,小寶繼續強攻。8位「見習主播」分成男子組和女子組,他們為籌錢做慈善走入化妝間找善長。女子組一開始就對準正在化妝的王祖藍,被眾女連珠炮發的祖藍極速捐出10000元,令男子組陷入苦戰。小寶事後得戚表示︰「男子組輸在不知道哪裏找王祖藍先生!」除了祖藍,方力申、何廣沛、湯盈盈、劉穎鏇、朱凱婷等先後被「生擒」,過程混亂兼笑料百出。丁子朗、郭子豪更現身「踢館」,令比賽更加緊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