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|蔡國威黃建東被即時淘汰 王祖藍讚陳自瑤靚樣吸客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6日

無綫《識貨》昨晚播出第5集,8位主播分成4組完成直播考核後,接受首席創意官王祖藍點評。祖藍認為黎諾懿與黃頌明(小明)進行直播時,滿枱都是東西非常混亂,靚貨都變得不好看,但他們找保哥(黃亞保)出鏡的做法非常聰明。至於陳嘉佳(小寶)與路芙一組,祖藍讚她們在直播中教人怎樣下單的做法很值得大家學習,惟兩人的聲線有點吵。

談到陳自瑤(Yoyo)與何遠東,祖藍說︰「Yoyo一出來,我就下單了﹗有時候人也很重要,一出來就令人想買那個東西。與美容、養生有關的產品,好像她已經是活的證明。」至於黃建東與蔡國威,祖藍直指他們好似不太合得來,直播賣貨時似各有各做,加上推銷產品時要看說明書,犯下賣貨大忌。

節目隨後公布4組成績,本來領先的小寶與路芙,被黎諾懿與小明一組反超前排第1,祖藍指黎諾懿一組在直播後12小時的銷售額是以10萬計。黃建東與蔡國威的銷售額雖然排第2,但因為被之前的投票成績拉低,成為4組中成績最差,兩人被即時淘汰。

被主持鄭裕玲(Do姐)問到有沒有埋怨拍檔黃建東時,蔡國威說︰「咁我冇得揀㗎嘛﹗我沒想過,賣貨成績是第2名,只覺得最重要是賣出貨品,對自己有交代。」黃建東表示︰「可能我對自己期望挺大,第一集賣西瓜的反應很好,所以這刻對自己有點失望。會繼續努力學習帶貨,希望有日可以回來這個舞台,跟大家一起當帶貨達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