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教你MIRROR|貪冇報名費參加《全民造星》 姜濤一個動作改變隊友命運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6日

ViuTV《調教你MIRROR》昨晚繼續MIRROR各成員輪流重演當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的表演項目,助他們找回初心。姜濤跳唱歌曲《123我愛你》,他透露當初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是因為沒有報名費。他說︰「它是我第2個參加的比賽,因為我參加過很多小型比賽,都要收取150元報名費,這裏就不用付錢。很多謝這個節目不收費﹗」眾人聞言大笑﹗

姜濤演唱時,做齊當年在《造星》舞台的所有台風和動作,包括他的招牌畀心心手勢。眾隊友齊齊畀心回應,Stanley(邱士縉)邊畀心邊大叫︰「我好想打你呀﹗」姜濤回憶當年在比賽上做出畀心動作,是純粹覺得這首歌很適合。王智德(Alton)聞言扮嬲說︰「你搞到我們現在合照也要這樣﹗」陳卓賢(Ian)及陳瑞輝(Frankie)立即拍拍Alton心口,示意他冷靜。豈料另一邊的Stanley表示︰「大佬,30歲人還做這種動作,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﹗」姜濤尷尬地笑着道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