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28位女聲紅館開騷 陳輝陽︰我真係好鍾意香港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6日

《陳輝陽 x 女聲合唱 作品音樂會 人來人往》昨夜在紅館舉行,音樂會分為上下半場,共演出27首陳輝陽作品,包括《打得火熱》、《給愛麗絲》、《人來人往》、《會過去的》、《活著》、《漩渦》、《日與夜》、《少女的祈濤》、《K歌之王》等。鄭秀文為支持好友,親臨紅館後台探班打氣,肥仔@ERROR、衛蘭、胡定欣、周嘉怡、釗峰、小肥、梁祖堯等也入場支持。

開場時,陳輝陽獨自現身舞台,向音樂會因疫情三度延期也堅持不退票的觀眾鞠躬致謝。安歌時,陳輝陽向觀眾說出心底話。他表示︰「我不知道上台說什麼好。過去兩年,我很沮喪,覺得自己究竟有什麼用?我還是要講最坦白的說話,我真係好鍾意香港!我來自澳門,可以來香港發展我最愛的音樂事業,是最感恩的事!多謝大家鍾意我的音樂!還有一句,我也要坦白說出來,即使我對這個社會失去希望,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,我希望大家也一樣﹗」陳輝陽宣布10年後會上演《人來人往Version 2》,他已構思節目的頭段和中段,尾段就要靠所有香港人去成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