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粉絲撐場被指涉違限聚令 肥仔193不擔心活動被腰斬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及193(郭嘉駿)今日下午出席在尖沙嘴THE ONE露天廣場舉行的品牌活動,吸引超過300名粉絲到場圍觀。近10名警員於活動開始前到場拉起封鎖線,指現場人士涉違限聚令,並驅散人群。事件擾攘35分鐘,主辦單位與警方交涉後以圍板及欄杆隔開活動範圍,活動才能開始。肥仔與193一出場即向在場人士說︰「辛苦晒。」兩人本來未有佩戴口罩,但193在遊戲環節開始時稱台上有超過4個人站在一起,然後和肥仔即時戴回口罩。

兩人在活動後受訪稱不太清楚警方驅趕粉絲一事,他們一直在後台等大會指示出場,又認為今日活動算不錯,感謝在場粉絲自律和體諒,從未擔心活動會被腰斬。肥仔和193笑言︰「我們沒遇過類似情况,因為我們收得很貴,很少出席活動,上次出席公開活動已是年半前。希望廣告客戶見到我們有那麼多粉絲,我們可以趁機加價。不要以為得MIRROR才有那麼多粉絲,我們一向有價值。」早前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,肥仔避談心情是否已平復。193爆肥仔其實很開心,又指他鍾意靚女,惟公司沒有靚女。193說︰「公司簽的女藝人沒一個是靚女,我不怕得罪人,我出名講真話!」肥仔就爆193喜愛皮膚白皙的人。

活動負責人表示因現場人數過多,阻塞行人通道及交通,有人報警,警方才到場。他稱事前已向有關方面申請,並指場地屬商場私人地方,但在疫情下也按限制指示進行,活動最終獲准繼續。

相關新聞︰肥仔193出席活動吸逾300粉絲圍觀 警方現身拉封鎖線驅散人群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肥仔 梁業 郭嘉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