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稱要打到鍾培生變豬頭 張致恒參加拳賽跟大J對壘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作、鍾培生、網紅大J今日到九展出席《培生擂台:無敵盃We Are Champs》拳賽記者會,公布9月18日假九展舉行,拳賽中除了「林鍾一戰」,還有張致恒(Steven)與大J對壘、《造美人》Kathy出戰美女組賽事。

Steven拍短片表示正努力跑步、練拳及減磅,希望透過拳賽讓大家見到他想改變的決心:「多謝老婆及家人支持,令我有勇氣上擂台,第一次打拳,無論贏輸都希望得到大家的掌聲!」大J稱知道對手是Steven才參與:「他經常去大灣區唱歌及參加生日派對,我覺得值得一戰。」

林作現場以「公主抱」抱起女友裕美,展示過去3個月密集訓練下的身手。林作在台上提到近期每周跟拳館高手實戰,不似鍾培生在家中花園練習,又踢爆對方早前跟拳館的下線對打一場,已被打成熊貓眼,有信心9月上陣親手打到對方變豬頭:「我現在的實力足夠打死鍾培生。」

林作表示未知媽媽會否欣賞賽事,但七仙羽和麥玲玲想捧場,「七師傅話會來現場作法,不知道是想幫我定想整死我」。鍾培生現場狠批林作做事欠道德傷害人,要替天行道:「我不喜歡他,上台會打爆他個嘴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