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的愛|阮小儀讚Edan行滑稽路線掂爆 姜濤:是一部很棒的劇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9日

由黃德斌﹑呂爵安(Edan)﹑盧瀚霆(Anson Lo)﹑簡慕華﹑邱士縉等合演的ViuTV劇集港版《大叔的愛》昨(28日)晚首播,除了網民洗版截圖外,不少藝人包括關心妍﹑林欣彤和Edan的「正印」阮小儀等,亦是捧場客。

小儀在Ig貼了劇集截圖,Edan影合照時,微微翹起屁股,但又不敢行埋黃德斌身邊,相當搞笑,小儀寫道:「呢一幕笑死我!一個小小『的』起個籮小動作,就證明你真係要掉走偶包,行滑稽路線掂到爆!」

Edan隊友姜濤和Jeremy(李駿傑)亦分別在Ig限時動態貼電視圖片,姜濤寫道:「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劇,很多不同於以往香港的拍攝手法,配樂演技和濾鏡都真的給人很大的驚喜,Edan Anson Lo加油,這部劇一定可以。」Jeremy則貼了Edan在劇中為做家務而煩惱的片段,他取笑Edan:「我彷彿見到呂生自己住嘅畫面。」

另外,在劇中演呂俊霖一角的邱士縉(Stanley),在Ig貼了被蔡寶欣狠摑後的照片,只見他的面頰紅了大片,他寫道:「螢幕初冚就獻咗俾蔡寶欣 ! Roll就唔好意思打,試就咁大力!」

相關新聞:大忙人|Edan為《大叔》宣傳 通頂拍《膠戰2》再直落為電影開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