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運動會|男子足球火熱開戰 蕭正楠過關斬將射入首球 (15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9日

無綫《明星運動會》足球項目日前圓滿結束,「優益C藍隊」、「怡寶綠隊」及「星火太陽能紅隊」各派精英球員上陣,以循環賽形式,每場每隊派出7位隊員出戰,各場分上、下場15分鐘賽事,中場休息5分鐘,中途可隨意替換隊員。賽果若出現打和,會以點球方式決勝負。球賽由香港足球隊前代表潘文迪擔任評述員,並邀得資深裁判員馬偉強、林浩明及趙廣華任裁判。

徐榮、楊潮凱及黃子恆分別率領藍、綠、紅隊出戰,眾球員未懼天雨影響,在濕滑的球場上仍然激烈對抗,猛然進攻,盡全力發揮最佳表現,爭奪獎牌。

首場出戰有綠隊對紅隊,熱愛足球的蕭正楠不負眾望,過關斬將為紅隊取得首個入球,之後他更以一敵二,協助隊友製造入球的機會,看得現場所有人都感到熱血沸騰。完成上半場後,蕭正楠表示:「藍隊實力強勁,下場的對決相信會是一場硬仗。」他與隊友商討對戰策略,希望下半場的表現更出色。

綠隊隊長楊潮凱擅長「手榴彈」發球,其力度十足,加上有「坦克車」之稱的潘梓鋒,衝刺力強勁,絕對是綠隊奪牌的秘密武器。至於藍隊亦有實力超卓的隊長徐榮,隊員許俊豪、黃庭鋒及馬貫東,表現亦令人驚喜。

許俊豪主打快攻,擾亂對手的防線;黃庭鋒曾是校隊代表,主力前鋒位置,只要正常發揮,已令對手大感壓力;馬貫東則為藍隊的守門員,及時阻止對方多個關鍵性攻擊,更被潘文迪封為「最驚喜球員」,藍隊能否憑強勁的實力贏到最後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