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有骨氣沒為問價短訊心動 梁諾妍叫洪永城反串穿婚紗 (18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蔡思貝及梁諾妍今日出席眼鏡品牌活動。蔡思貝最近同時參演兩套相同題材新劇,她曾試過將兩個角色混淆,更因於《廉政狙擊》拍攝追逐戲拉傷大腿,要《廉政行動2022》劇組等她。

早前她於無綫節目《Mean Talk》任嘉賓爆喊,道出「女一」住200呎瞓碌架牀辛酸史,她表示至今仍住在該北角單位,並不是住豪宅,早前置業單位仍是樓花未收樓,故還未搬得,她說:「我覺得是一個階段,而不是辛酸史,努力過程之中一定要付出,我有地方住,已覺得好幸福,喊是因為當日好姊妹在場,回顧一路經歷,所以一時感觸。」對於收到的問價短訊,有人出過最高價200萬元,她指其實這類短訊收得不多,只偶爾不小心見到,她說:「幾多錢也不會令到我心動,我比較硬頸和有骨氣。」

梁諾妍被發現與未婚夫洪永城的擬結婚通知書上,她的原名為「梁鳳妍」,她稱一直沒有隱瞞真名,所以沒有不開心。她表示婚期在這幾個月發生,因疫情反覆仍要看定些,不過未婚夫已着手籌備婚事,她笑說:「他好好,不過可能要求高一點,麻煩少少,不過他沒有麻煩我,就搞婚禮的狀態而言,他似新娘多過我似新娘,好似我娶老婆,打算在婚禮上叫他穿婚紗戴假髮,我就穿西裝,如果他不介意的話,應該幾好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