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慧娟離世9周年 劉志敏登報悼念亡妻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9日

已故藝人羅慧娟曾演出《書劍恩仇錄》、《蓋世豪俠》、《人在邊緣》等經典劇集,拍攝《蓋世豪俠》期間更與周星馳擦出愛火,但這段情只維持了3年。之後,娟妹遇上了比她年長16年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劉志敏,兩人相識10年,2008年8月結婚,夫妻二人非常恩愛,可惜婚後兩年娟妹發現患上胰臟癌,於2012年6月30日不敵癌魔病逝,終年45歲。明天是娟妹逝世9周年的日子,劉志敏在太太死忌前聯同家人登報悼念,廣告刊有娟妹的黑白照片,又引用聖經中哥林多後書的部分章節,並寫上「九年了,我們仍然懷念你,我們永遠愛你」,以表達他思念亡妻之情。

娟妹的45年人生旅程中受盡考驗,她於1999年到巴布亞新畿內亞潛水遇意外,耳膜嚴重受損引致右耳失聰,因而淡出娛樂圈。直至2005年她又患上抑鬱症,2007年時更瘦到皮包骨,每吃東西就想吐,後來經牧師開解才逐漸康復。到2008年娟妹跟劉志敏結婚,婚後兩年卻不幸患上胰臟癌,於2012年病逝;劉志敏曾表示將來希望與娟妹合葬,永伴摯愛身旁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慧娟 劉志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