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|與何遠東雙雙被淘汰出局 路芙鼓勵冇工開同行為自己找出路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無綫真人競技綜藝騷《識貨》進入尾聲,主持鄭裕玲在昨晚播出的一集節目中,等眾人完成「1分鐘產品推銷」後宣布淘汰名單,8位「見習主播」中只有陳嘉佳(小寶)、陳自瑤、黎諾懿及黃頌明(小明)成功晉身準決賽,路芙、何遠東,以及新加入的丁子朗和郭子豪被即時淘汰。

路芙及何遠東一直表現出色,眾人知道他們要走均非常愕然。路芙說︰「我們來學做生意,其實是給自己一條生路行。實際上,我過去3年真的沒工作,我又做剪片又寫網站又帶貨。沒工作的藝人,要給他們機會,學做帶貨就是一條出路。大家不要認為疫情完結後就會有拍攝工作,不要這樣想,踏實點去做事。」郭子豪聽完路芙一番肺腑之言後反思:「我有點感動,覺得自己身在福中要知福。我在無綫可以拍劇及拍綜藝,真的很幸福,要好好珍惜。」

路芙在社交網上載其演出片段,並留言:「過去兩、三年時間真係好難行,好在仲有幾位好朋友同埋我嘅信仰(畀到我)最大堅持,當然家人係一個最重要嘅愛護;大家作為藝人,疫情令到自己冇工作做,千祈唔好灰心,盡量學習多啲市面上需要嘅技能,咁就能夠有機會扭轉自己個局勢。」路芙對這兩年期間找她工作的朋友表示感恩之餘,亦感激無綫給予她這個演出機會,讓她更認識自己及學習了更多技術。

何遠東離別一刻感性地說:「大家不用那麼傷心,我覺得來到今天已經很精彩,我們每一個都在成長和學習。」事後他提及陳自瑤在他離開錄影廠時衝出來送上擁抱以表不捨,他亦差點流下男兒淚:「YO仔不捨得我走,但我必須要走,我再留下,眼淚會流出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