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《聲夢》學員合唱被批太搶鏡 泳兒事後檢討要取得平衡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泳兒早前與《聲夢傳奇》學員何晉樂(Rock)合唱後,有網民批評「導師太搶」。泳兒昨晚錄影無綫《勁歌金曲》時,稱事後有檢討。她說︰「那次我和JW(王灝兒)都希望將個演出去盡,但沒想到學員未去到歌星的級數,所以要取得平衡。」

提到紅隊隊員姚焯菲人氣急升,泳兒說︰「看着他們由零到現在,戥他們開心。我們每次可能只得2、3日時間教他們,所以最終功勞都是他們的。和他們每位像談了一場很短的戀愛,我們要無條件教他們,他們亦要信任我們。」

泳兒透露日前駕車時遇上一位不斷和她揮手的男司機,對方表示一直有看《聲夢傳奇》。她說︰「很開心節目得到大家支持!我當初做導師有很大壓力,因為這是我成世人說話最多的一次,由不知怎樣教到現在開始習慣,但節目就快完,非常不捨得。」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I》亞軍張天賦錄影無綫《勁歌金曲》不尷尬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聲夢傳奇 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