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教你MIRROR|姜濤梅窩狂食實錄曝光 一見花姐心虛扮節食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1日

姜濤在《調教你MIRROR》播出前曾自爆在宿營期間狂食,希望節目組不要把有關片段播出街。不過,昨晚播出的一集《調》終於公開了姜濤的放縱實錄,並向姜濤頒發「花姐喺唔喺度相差好遠大獎」。

MIRROR在宿營期間的第5日曾離開梅窩到觀塘排舞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前往探班,12子當時正為演唱會減肥,花姐便問梁祖堯他們減肥可成功,梁祖堯為12子隱瞞說︰「很成功,他們在營內沒有吃過東西﹗」當時眾人正在排舞室內吃外賣,只有姜濤一個沒有吃,並露出心虛表情。

節目播出梅窩片段,MIRROR全程不停食,特別是姜濤,別人傾偈時,他仍然在吃。梁祖堯旁白說︰「花姐不在時,他們的表現完全不同,他們在旅程中大吃特吃。姜濤也是,因為花姐不在。出營的時候,他也有假裝在節食,但當下他已經不管了,真的很可愛﹗姜濤狂吃了一小時,這件事全部人都知道,不用多說,我估不到他連花姐在場時也忍不住了。」

結果,姜濤成為幕後工作人員眼中的「花姐喺唔喺度相差好遠大獎」得主。除了姜濤,其實陳卓賢(Ian)及邱士縉(Stanley)也有份入圍爭獎。梁祖堯指花姐在場時,Ian會比較安靜兼長期有種撩交嗌、撩交打的能量。姜濤自知得獎機會大,在梁祖堯宣布結果前立即補妝,被隊友取笑﹗他得獎後興奮大叫︰「我終於拿到一次獎喇﹗」

被問到得獎感言,姜濤說︰「首先很感謝各位工作人員的投票,沒有大家,就不會有這一刻的獎項。這個獎項很特別,我很感謝每一位支持我,花姐喺唔喺度嘅人...」眾人聞言大笑,姜濤續說︰「支持花姐不在的人,因為你們的支持令我有反差和改變。」此時,有人大叫了一聲「花姐」,姜濤立即驚青轉頭望,十分搞笑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