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王浩信讚哈哈大笑 陳自瑤態度突變 不抗拒夫婦檔拍劇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早前有指憑《好聲好戲》上位的陳自瑤終有機會做女一,將在TVB開拍的選美劇中擔正做女主角,與馮盈盈大鬥法。陳自瑤今日出席李居明投資的玄學電影《大運同行》首映時,稱自己都是看報道才知道,至今未收到公司的正式通知,因此是什麼劇種和角色也不知道。汪明荃(阿姐)曾公開叫公司畀機會陳自瑤做女一,陳自瑤表示已多謝了阿姐,有機會還想請對方食飯。陳自瑤坦言一直恨做女主角,但一切隨緣,先做好自己和珍惜每個機會。

王浩信日前讚她配音技巧高超,說要向她請教,近年總是避談老公的陳自瑤哈哈大笑說︰「過獎了,他沒參加過配音節目而已。他是兩屆視帝,我也要在演戲方面向他請教。(有人睇好你們一齊爭視帝視后。)多謝大家支持。」陳自瑤又表明不抗拒夫妻檔拍劇︰「我是小人物,等公司安排。(不抗拒夫妻檔?)接受的,我好乖,好珍惜機會。(合作不尷尬?)沒去想。」

相關新聞︰張寶兒被批明年有機會懷孕 傅嘉莉著粉紅衫望一直好運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浩信 陳自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