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鄧麗欣拍住上? 《全民造星IV》擬邀Kary出山做導師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ViuTV的《全民造星》捧紅MIRROR和ERROR,而《造星IV》早前已公開招募,花姐(黃慧君)今次要炮製「女版MIRROR」,講明「女生限定」,而梁祖堯則擔任今季導師,去年林二汶擔任《造星III》導師,獲不俗迴響,不過二汶已推辭擔任新一季導師;曾擔任上一季評判之一的許廷鏗,雖然獲邀擔任導師,不過他日前表示要待定:「我驚自己未有資格做導師,會誤人子弟,又擔心在女學員中間,不懂做和事佬,所以要慎重考慮。」

由於今屆講明「女生限定」組女團,有報道指ViuTV想邀請曾是女團出身的歌手,擔任其中一位導師,包括已解散的Cookies,有指鄧麗欣(Stephy)和已為人母的吳雨霏(Kary)也是考慮之列,Stephy去年曾拍攝ViuTV劇集《男排女將》而深受歡迎,她還擔任《造星III》總決賽評判,早前以嘉賓身分參與《調教你MIRROR》,跟MIRROR分享感受。至於Kary自從結婚和生了一對仔女後,久未在幕前演出,有指ViuTV正游說Kary為節目出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