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密北上開工被老公投訴 熊黛林怕減肥拒絕再生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熊黛林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時,透露早前從內地完成電視劇及電影拍攝工作返港,休息兩個月等一對孖女開學後,將要再北上工作1個月。上一次已在內地逗留了半年,中間只回港1個月,她說老公郭可頌仍未知道她會再返內地開工︰「知道一定好大鑊﹗我上次去工作,他已有少少投訴已叫我不要去那麼久。我那次回港1個月又走,他已經癲了,但沒辦法,我已幾年沒拍戲,失去從前的自信,現在有工作找回事業後又有回自信心,很多人都覺得我漂亮了。」

熊黛林指郭可頌不是不想她外出工作,只是怕她太辛苦,擔心她身體,怕她在內地沒人照顧和食無定時。被問到郭可頌會否想以再生小朋友來綁住她時,熊黛林說︰「不生了﹗我已40歲,生完很難減肥。我生孖女時肥了50幾磅,減得好辛苦,不想再減肥。(老公不想追仔?)沒有,我講明不再生,不想再減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熊黛林 郭可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