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量級樂壇新人 七仙羽首支跳唱歌曲《師傅愛你》面世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人氣急升的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,替電子支付營辦商宣傳及推廣政府消費券。緊貼流行文化的七師傅,繼之前以「七仙語」大講「譚仔話」後再獻新猷,她轉攻流行音樂領域,並推出新歌《師傅愛你》,請來MIRROR的MV攝製團隊拍攝新歌,動用巨型屏幕以及邀舞蹈員參與,並以黑、白、紫、藍冷酷色調,營造與七師傅匹配的高貴質感。

七師傅表示今次主唱《師傅愛你》具挑戰性,但遇強愈強,並未被難倒,她輕鬆表示:「你見我身材保持得好,因為我一直都有練習跳舞,之前亦都有喺電視節目表演過中國扇子舞。今次新歌嘅編舞,有韓國女團感覺,舞步又要扭腰又成日要走位,難度唔細,都練咗一排,不過我都駕馭到嘅」。

七師傅配合練跳練唱時間,亦親自提議加鐘訓練,並創下連續12小時排舞個人工作紀錄。錄音時,七師傅樂於接受意見,她提出不少想法,望提升歌曲水平,並以獨有唱腔,得到歌曲監製高度讚賞。MV拍攝當日,見慣大場面的七師傅坦言緊張,但她仍有超水準發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