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教你MIRROR|梁祖堯眼中的姜濤︰年紀細但最成熟穩重 (13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昨晚播出最後一集,姜濤表示他從這次MIRROR入營12天的經歷中,學會和隊友毫無保留地溝通。梁祖堯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姜濤的合照,分享他眼中的姜濤。

梁祖堯說︰「關於姜濤,我實在沒有太多可以寫。我記得花姐在起行之前,曾經同我講過,12個裏面,你要同姜濤熟,應該冇乜可能。坦白講,旅程完結之後,我亦都唔會用同佢熟形容。熟唔熟始終係一種緣份,毋須刻意強求。關於佢嘅真實一面,節目裏面都有唔少片段會見到。而佢嘅真性情,佢亦都毫無掩飾咁樣喺節目裏面表露。徹底放下了偶像包袱,真真實實地去解決問題,去承擔責任,去玩得開心,都攝入鏡頭了。」

「佢對MIRROR的愛,我在旅程中真真實實地感覺到。佢對自己的要求,我跟隨他們排練演唱會的時候,完全看到,他今天所得,都是他用200分努力去換回來的。他自己排舞排到個身好像喺泳池上來一樣咁濕,每一次綵排都給盡200%的力量,沒有鏡頭影住,都畀足精力去跳。這是我超級尊敬他的地方。我們身體上邊最接近的距離就是演唱會的時候他拉傷頸部,我為他整理背脊受傷的筋腱和肌肉。演唱會完結之後某一日,他Post了I'm tired of everything,大家都有擔心,我也send了message給他。我只是告訴他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找我傾偈,但如果你安好只是需要空間就不需要回覆了。大約一星期之後收到他的回覆,說多謝關心。我想,他應該收到千千萬萬個這樣的慰問吧,但他也應該有逐一回覆。這就是他。」

「心靈上邊最近的距離,就是那天晚上和老虎在我房間拍攝要他們做朋友那一個環節,拍攝完,節目組收隊,之後我們三個繼續傾偈聊天,講了好多心底裏面嘅睇法。多謝你信任,和我和老虎分享了很多。他對我說了什麼我不會在這裏透露。但我對他和老虎說了什麼反而可以給大家知道。我告訴他們兩,你們是團隊裏面年紀最細的,也是最成熟穩重的兩個。團隊走下去,大哥哥們總會有疲倦的一天,你們一定要好好裝備自己,然後將來承擔起帶領這個團隊的責任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,未來就是屬於年青人。加油,姜。」

「節目完結了,多謝大家對這個節目的支持。這種奇妙旅程,是一件可一不可再的事。感謝節目組所有人的付出。每一位。和你們一起經歷這趟愛的旅程很愉快,很感恩有你們。真心的。多謝花姐的信任。多謝你們12位兄弟。」

姜濤留言回覆梁祖堯︰「沒有您,沒有重新開始的MIRROR,感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