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4周年|陳柏宇要節儉拒花錢 冇送禮物冧老婆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柏宇(Jason)到深水涉為新專輯《53FPS》舉行簽名會,太太符曉薇和女兒Abigail現身支持,合照時,Abigail表情多多,非常可愛,Jason坦言被女兒的笑容和表情融化。問到女兒聽他的歌時,會有什麼反應?他說:「沒特別反應,她喜歡聽跳舞歌和兒歌,我沒有迫她聽我的歌,她才2歲半,未有意會誰在唱歌。(為女兒出歌?)暫時沒這打算,她可能很快就不聽兒歌,因為她現在聽歌,對歌詞有興趣多過曲,她能記到並唱出歌詞。」

Jason和太太慶祝結婚4周年,他表示和太太、女兒和家傭在餐廳吃飯慶祝,他說:「工人姐姐和我們結婚周年同一天生日,我們已3年一齊慶祝。(送什麼給太太?)為何不問太太送我什麼,我沒有送禮物給太太,一年那麼多個節日,不是個個節日都送禮物,結婚周年屬大家就打和,互相不送,要節儉一點,不能胡亂花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