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香水︱玄彬入選最受關注男星三甲 僅次朴敘俊 孔劉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韓媒近日透過14間韓劇製作公司,選出最受業界關注的男演員。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稱冠,受訪者表示他既年輕又有實力,能駕馭任何角色,成為製作公司的首選。

亞軍是《鬼怪》孔劉,受訪者指孔劉演出的韓劇都成為大熱,是公認的實力派男演員。繼電影《複製人徐福》後,孔劉主演的新劇《寂靜的大海》,預計下半年會在Netflix上架。
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位列第3,業界指玄彬有俊俏外形,多年來在亞洲地區人氣高企,是擁有多重魅力的男主角。據悉他主演的《秘密任務2》剛煞科,但電影版權已出售至亞洲14個國家及地區。其餘有份被點名的韓星包括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金秀賢、《山茶花開時》姜河那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宋仲基、《屍戰朝鮮》朱智勳及《便利店新星》池昌旭等。

提起玄彬,近日宣布他會擔任香水品牌Tom Ford的亞洲區代言人,並公開全新廣告造型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