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美人》決賽︱自信展現「臀·馬·線」 公主平民鬥一番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ViuTV另類選美節目《造美人》今晚(7月3日)8時半播映總決賽,入圍8位參賽者楊芷羚(Stella)、嚴楚翹(Ice)、陳芊妤(Ann)、歐陽玉婷(Miko)、張育玲(Kathy)、劉兆汶(AB)、林珊妮(Shweta)、黎韋彤(Semi)競逐冠軍美人之位,獲28萬獎金獎品。ViuTV的宣傳片見參賽者「改造」後成果,表現自信外,經3個月健身訓練見「臀·馬·線」令人眼前一亮。她們穿性感「戰衣」有大隻佬伴舞,見一眾評判與大會司儀好High,對參賽者的表現很滿意。

《造美人》開始之初設「公主組」與「平民組」,「公主組」被視為熱門,但第二次考驗營結果有暗湧, 「公主組」的Tracy(周卓盈)被淘汰出局外,Kathy與Shweta也女神跌Watt,反之曾是「平民組」的Stella是最高分入圍; 今晚臨場表現有得鬥。做健身教練的AB於第二次考驗營的活動受腳傷,宣傳片中見她要撐拐杖上台,未知是否影響成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