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關楓馨趕尾班車參選 陳聖瑜梁凱晴減肥備戰 (21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港姐2021|關楓馨趕尾班車參選 陳聖瑜梁凱晴減肥備戰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8位入圍初賽的佳麗今日會見傳媒,被視為大熱的「星二代」關楓馨、陳聖瑜、梁凱晴及王嫿嫿發揮穩定,相信將會有連番惡鬥。其中關禮傑女兒、26歲的關楓馨成焦點,她說自己沒有壓力,盡力做好自己,但要全身keep fit,保持最好狀態。她表示選擇今年參選是想取多些經驗,學習多一點,自覺現時比以前成熟,心理上也做好準備,亦是最後機會趕上「尾班車」。碩士畢業的她更辭去教英文的工作,坦言有機會也希望入行。

陳聖瑜表示要積極做運動應付水著環節,會盡量吃少一點減肚腩,讓身體線條更好看。梁凱晴稱目前首要是減肥,尤其手臂的肌肉,因很多人都說她大隻。兩人同樣被視為大熱門,她們均表示抱平常心。

王嫿嫿和戴佳敏同樣不諳廣東話,她們承認較輸蝕,故兩人都有找老師惡補廣東話。王嫿嫿被建議找一個香港男友有助學習廣東話,她自爆現時有兩位追求者,但自己想專注參選。戴佳敏稱參選是為挑戰自己,希望自己笑得更甜美,會在家對鏡練習。

相關新聞:港姐2021|麥翠嫻女兒龔敏晴 林作媽咪契女霍穎璇冇得留低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