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出個黃昏︱相隔60年再合作 謝賢馮寶寶鬥戲重拾青春 (23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由林家棟監製及聯合編劇,新晉導演高子彬執導,謝賢(四哥)和馮寶寶主演的《殺出個黃昏》,應「第25屆加拿大Fantasia國際電影節」之邀於蒙特利爾舉行首映,影展官方高度評價電影「幽默、動人及充滿活力」。電影將於本月15日上映,為暑假黃金檔期打頭陣,日前放映優先場,林家棟和高子彬聯同多名新演員鍾雪瑩、許賢及蘇致豪到戲院謝票,更錄得全場滿座,場面熱鬧。

四哥和馮寶寶繼粵語片《連理枝》相隔60年再合作,四哥表示機會難逢,稱寶寶在其眼中永遠是小妹妹,今次一齊再重拾青春,很有火花。問他由頭帶到落尾,戲分極重,有否感到吃力?頑皮的四哥笑說:「唔辛苦,點會辛苦,我拍每一部戲都覺得好好玩,因為喜歡才會接拍。」寶寶表示跟四哥拍戲是不能抗拒的機會:「我聽到係同四哥合作,當時在馬拉也即飛來香港,佢就好似我的大哥哥,隔了60年再合作默契有增無減,好似時光倒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