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稱古巨基老婆成為她半個老闆 何依婷跟港姐大隊入營拍攝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關心妍(Jade)、李幸倪(Gin Lee)及何依婷等,今日出席籌款節目《明愛暖萬心》記者會。關心妍和李幸倪於節目上會與中樂團合作,除了唱各自的歌曲外,會分別獻唱梅艷芳和鄧麗君的金曲。

Jade最近為古巨基老婆Lorraine開設的網台節目《靚媽圍爐》擔任主持,她說Lorraine是其半個老闆,多謝對方信任,對她亦是新嘗試,每集請來不同星級嘉賓,分享育兒心得,她笑言碌盡人情卡。

《聲夢傳奇》決賽於今個月舉行,身為導師的Gin Lee已感不捨,同時也替學員緊張,會盡量抽時間幫他們,不過能去到最後5強已很厲害。

談到今屆港姐日前首晤傳媒,何依婷透露下星期會隨港姐大隊,入營兩星期拍攝。問到是否擔任導師?她說:「我角色應該是師姐。(有什麼貼士給師妹們?)最緊要有自信,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,不要自卑,這才能突出自己優勝之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