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文龍不敢行近女神林明禎 Coffee拍談情戲跟老公備案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凌文龍、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、林芊妤(Coffee)今日到上環出席電影《願望扭蛋機》開鏡禮。擔任男主角的凌文龍,飾演患有甘迺迪氏症病人,他直言好大挑戰,開工前曾探訪患有肌肉萎縮患者,以及借來電動輪椅練習,幫助入戲。

戲中他周旋在林明禎和Coffee之間,其契媽兼經理人余安安也客串演出。凌文龍透露與Coffee有拖手、親嘴鏡頭,反而跟林明禎只得友誼。談到大馬女神是不是他杯茶?凌文龍笑說:「我冇行,唔夠高大靚仔,拍戲都要小心,唔敢太近,驚明禎粉絲嬲我。」

Coffee笑言過去6年只跟老公拍拖,沒想到婚後接拍談情戲,開工前要重整心理,最搞笑向老公備案時,對方沒有呷醋,但取笑她奉旨吻男仔。

林明禎剛拍完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,立即為新戲開工,順道品嘗咖喱魚蛋和港式點心。問她怕不怕變胖?她說:「因為工作辛苦,收工後我就狂食,但都會做好多運動平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