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16年|容祖兒拍廣告冇揸流攤 懶理爛聲喪叫喪跳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容祖兒早前為百老滙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廣告,為大家打氣,籲輕鬆面對生活各種壓力。一向對自己要求高的祖兒,每次都瞓身演出,拍廣告都不例外,加上已為百老滙代言16年,她說:「其實每一個廣告都希望做得更好,大家一齊進步,希望每一次的表現,都令觀眾有耳目一新感覺。」

今次拍攝亦不例外,祖兒非常賣力,雖然只是簡單跳高動作,跳完後就算導演滿意,但她看過playback後,竟然跳足20次才收貨,不過祖兒表示不感到累,並笑說:「我就當做健身。」

在念對白時,為求拍攝出最有活力的效果,即使正在養聲的她,也全程投入喪嗌,無論高音、中音、低音都照嗌:「我當作開聲練氣。」廣告內祖兒帶出多個「城中熱話」,包括:「遮遮早餐笑料」、「屯門牛返觀塘」、「佛系減肥法」、「大隻仔不想努力了」等,希望大家輕鬆一下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