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愷鈴易發台瘟拒參加《造星IV》 讚胞弟有做模特兒潛質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允謙、林愷鈴及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成員陳苡臻 (Jessica)等,今天出席米線旗艦店開幕活動。問林愷鈴可會考慮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?她自覺比較遜色,因她容易發台瘟,又不會跳舞,但這個節目值得關注。

對於胞弟獲網民讚高大靚仔,似足韓星金秀賢,林愷鈴稱弟弟身高有187cm,不過比較寡言,所以予人較酷感覺。問到弟弟可有意入行?她覺得弟弟有做model潛質,交由對方自己選擇,作為胞姊都會支持,但一定要先讀完大學。

同場的馮允謙表示之前為陳卓賢(Ian)和張天賦(MC)所寫的歌曲反應不俗,令他感到幫人寫歌的滿足感更大。

Jessica早前發生交通意外,左邊面部三處骨折,見她已無大礙。她表示休息了3、4個星期,現已康復了很多,逐漸復工。問可會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?Jessica坦言暫時未有考慮,想先專注「試當真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