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26歲生日 神徒租郵輪賀壽 杏花邨海濱長廊變打卡景點 (22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今晚直擊】7月7日是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26歲生日,他的「神徒」非常有心,集合力量應援逗偶像開心,除在尖沙嘴碼頭買廣告牌貼出AL巨型肖像照,又豪擲6位數在一艘郵輪船身用LED燈砌出「7 JUL ❤️ ANSON LO」、「HAPPY BIRTHDAY ANSON」字樣,為偶像慶祝生日,非常誇張!

停泊將軍澳日出康城對開海面的郵輪,今晚準時8點至8點半,船身LED燈箱打出為Anson Lo賀壽字句,整艘郵輪並在海上360度轉動,讓港九兩岸近海的市民都能觀看,吸引不少「神徒」與市民圍繞對岸的杏花邨海濱長廊拍照留念,這條長達2、3公里,平時悠靜的散步徑,突然熱鬧起來,變成打卡景點。

現場所見,今日傍晚6時許開始,已有「神徒」帶同AL燈牌等候,也有人出動航拍跨海陸拍攝;接近8點,約有近千人站在長廊,更有不少人扶老攜幼前來。其間,有3名軍裝警員到場巡邏。眾市民追星的同時亦相當有秩序,分散不同位置捕捉美景,未見有人因違反限聚令而被票控。

約8點半,郵輪隨隨向小西灣藍灣半島豪宅方向駛出大海,繼續讓Anson Lo生日賀詞發光發亮。

相關新聞:神徒豪擲6位數租郵輪賀偶像生日 盧瀚霆現身尖沙嘴巨型廣告牌打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