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運動會|許家傑重拾推鉛球感覺 黃嘉雯郭柏妍跳遠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無綫《明星運動會》今日於將軍澳運動場進行田徑比賽,賽事包括:男、女子跳高、跳遠、男子標槍、鉛球及鐵餅,「藍隊」、「綠隊」及「紅隊」各派精英迎戰,香港田徑總會代表擔任裁判。

綠隊崔錦棠及伍禮騫曾是田徑校隊代表,賽前被看高一線。「三項鐵人」崔錦棠在跳高、跳遠、鐡餅等項目中均獲得好成績,更被香港精英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鄭景亮(King Sir)稱讚為「全能運動員」。有「大隻仔」之稱的伍禮騫擁有一身結實肌肉,在鉛球、鐵餅及標槍的投擲項目表現最突出。藍隊許家傑亦曾經是鉛球校隊代表,推鉛球成績令人驚喜,受訪時他表示十分滿意表現,重拾對推鉛球感覺,既陌生又興奮:「讀書時的表現會較大力,但今日贏在技巧,若比賽有更多試擲機會,表現會更好,相信已為團隊出一分力。」

女子組方面,綠隊何慈茵除了是拳擊好手外,在跳遠項目亦令人眼前一亮,起跳時爆發力十足,着地動作優美。同場的藍隊鄧美欣亦表現亮眼,手長腳長有優勢。一班港姐黃嘉雯、王菲、郭柏妍等亦全程投入。整個田徑賽事的過程,將剪輯於本月20日晚《明星運動會》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