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刑偵日記》觀眾反應一般 王浩信認被收視嚇親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浩信、袁偉豪、黃智雯及王敏奕等,今日出席《刑偵日記》宣傳活動。對於《刑》劇反應麻麻,王浩信坦言被收視嚇一嚇,但明白觀眾現在有很多渠道收看,而且劇集在某些地方已播出,難要求觀眾再看電視重溫。他說︰「目前各方反應都是正面的,對我們來說是支強心針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。(有觀眾覺得《刑》劇題材太沉重。)這是一套燒腦劇,不是送飯劇,大家可以選擇周末一次過看,或以電影角度去欣賞。(討論度被ViuTV《大叔的愛》拋離。)所以我們要努力做多些宣傳,我也有看《大叔的愛》,黃德斌向來很可愛。」王浩信昨天生日,被問到太太陳自瑤有何表示時立即封口,說希望將話題放回劇集上。

袁偉豪、黃智雯被問到收視時均表示不太着重這方面。黃智雯說︰「這套劇燒腦,有觀眾放工會想輕鬆一下,也有人喜歡看偵探戲減壓,可讓觀眾有不同選擇。」袁偉豪也想看《大叔的愛》支持黃德斌,惟未有時間。他認為兩間電視台同時間推出好作品是好事,是良性競爭。

王敏奕稱不少朋友也上網連續觀看多集《刑》劇,她說︰「當然希望收視愈來愈好!我很滿意這套劇,製作水準高,又能跟很多好演員合作。作為演員,引以為傲。」老公曾國祥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委員,手握下屆頒獎禮投票權,王敏奕說不知道︰「我最近忙拍劇,沒時間和他傾偈,可能他以為我一定知,就沒特別講。」王敏奕坦言想「夫妻檔」拍戲,但曾國祥表現抗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