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到爆|大半年冇跳舞 Aka孖Heidi穿高跟鞋練舞曬女人味 (15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9日

李靜儀( Heidi)和趙慧珊( Aka)均是愛跳舞之人,可惜因疫情關係,加上早前各自要拍戲,大半年再沒有踏進排舞室。日前,Aka與Heidi趁有空不用工作,即相約到排舞室練新舞,更把跳舞片段放上社交網分享。

事隔多個月沒有跳舞,二人異口同聲表示:「重拾以前穿高跟鞋(跳舞)感覺,以前好辛苦去練舞的回憶湧現。」提到今次練的舞步,Aka表示今次要穿高踭鞋跳舞,舞步充滿女人味,Heidi笑言:「很久沒試過穿高跟鞋跳舞,有些困難險仆倒。」

相隔大半年再跳舞,舞技可有生疏?Aka表示:「又不算生疏,之前要多些時間夾好多動作,但今次大家反而容易跳齊,可能因為是兩個人跳舞。」Heidi則說:「可能兩個人跳舞就位會簡單些,多人跳就位,動作亦會較複雜,要用多些時間,今次跳舞我覺得都有進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