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東奧主題曲周日首播 《聲夢》導師偕學員興奮重聚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9日

「2020東京奧運會」將於7月23日揭幕,無綫推出TVB東奧主題曲《奪金》,足本版MV將在周日(11晚《勁歌金曲》中首播,主題曲由AGA(江海迦)、Gin Lee(李幸倪)、Janice(衛蘭)、JW(王灝兒)、泳兒、周柏豪聯同《聲夢傳奇》15位學員主唱,以歌聲為香港運動員打氣。

日前,AGA、周柏豪及15位《聲夢》學員現身錄音室,為《奪金》錄音,他們為能與6位導師合唱感興奮。向來表現淡定炎明熹(Gigi)被取笑錄音時緊張兼不停出手汗,Gigi透露錄音前,已與其他學員交流心得,為錄音做好準備。

《聲夢》導師AGA及柏豪大感開心,AGA對今次參與覺得興奮﹕「今次有Eric(郭偉亮)、側田參與,兩位都是我欣賞的音樂人,今次可算是間接合作。」柏豪相約學員觀賞東奧賽事,他表示最喜愛奧運項目是籃球及游泳,他說:「中學時期曾是籃球隊青年軍成員,並代表香港出戰,所以對奧運各項賽事都感興趣,希望為運動員打氣﹗」何晉樂(Rock)表示喜歡觀賞排球賽事,比賽過程緊張刺激,球員會奮不顧身飛身撲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