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7位數續約豐胸代言人 弗爆身材拍廣告展示健康美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9日
陳自瑤7位數續約豐胸代言人 弗爆身材拍廣告展示健康美(拍攝、劉永銳)

【今日直擊】陳自瑤(Yoyo)以7位數字酬勞續約擔任豐胸代言人,今天坐船到西貢浪茄拍攝新一輯平面照及電視廣告。Yoyo以多個不同造型出現,其中一款她身穿比堅尼泳衣Top,下身配牛仔短褲,展示健康性感。雖然由早上6時開始工作,並在陽光下暴曬至上身和面部泛紅,她笑言驚變「黑人」,不過屬夏天膚色也沒所謂,而品牌老闆讚她表現專業。

因疫情關係未能飛往外地旅行度假的Yoyo,寓工作於娛樂,當自己飛了外地,享受陽光與海灘,加上有酬勞落袋,一舉兩得。由於沙灘上泳客不多,擁有弗爆身材的她穿泳衣影相,也沒有招來太多人注目,拍攝過程順利。疫市下獲7位數字酬勞續約,她大感滿意,希望未來有更多工作。

近期Yoyo人氣急升,連贏兩個綜藝節目冠軍,獲封為「綜藝一姐」,她謙稱多謝大家畀面,有工作已感恩,會珍惜演出機會,當然亦想掙更多外快,但不會趁機加價。她說:「感謝阿姐(汪明荃),聽到她對傳媒回應提到我,好感動和開心,已打電話和傳短信道謝,希望請她飲茶或吃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