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男神經典劇陸續登場 朴敘俊蘇志燮孔劉李棟旭陪消暑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9日

韓國四大男神朴敘俊、蘇志燮、孔劉、李棟旭主演的幾部經典劇集,將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重播,跟觀眾粉絲齊消暑。

朴敘俊已經出道10年,2014年首次擔正《魔女的戀愛》,劇中與女主角嚴正化共譜「姊弟戀」擦出火花,被稱為「國民年下男」,令他知名度大增!之後朴敘俊所演出的每一部作品,也大受歡迎、風靡亞洲,早前有傳他有望進軍荷李活,加入《Marvel隊長2》拍攝!早前曾有韓國廣告業人士透露,朴敘俊正面又活力的形象,深受品牌喜愛,而且他可觸及的群眾不僅是女性,多元性特質讓他成為不少廣告首選。

朴敘俊主演的《她很漂亮》和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,月初已率先登陸「黃Viu」,今天(9日)則有《花郎》及《三流之路》上架。

曾被譽為「韓國四大公共財」的蘇志燮,前年無預警宣布和小17歲的前電競主播趙銀政結婚,令不少「蘇太」心碎。不過相信大家不會忘記他曾出演的作品,例如他在《Oh My Venus》中飾演又man又帥氣的健身教練,蘇志燮應角色設定需求大騷身材,二頭肌、腹肌、背肌樣樣有,令人一見難忘。蘇志燮的《我身後的陶斯》及《Oh My Venus》將於7月16日重臨「黃Viu」,慰藉一班「蘇太」空虛!

 

「韓國四大公共財」中,還有「國民老公」孔劉,出道20年依然人氣高企,今年41歲的孔劉零負評零緋聞,粉絲都替他着急,期待他找到合適另一半。

孔劉曾透露理想型是「個性像貓」的女生:「現在反而不會跟年齡相差太多的女生交往,雙方能夠溝通,個性契合才是最重要的,比起依賴對方,我喜歡獨立自主散發魅力的女性。」孔劉坦言重視個人空間:「無論是戀愛還是朋友,都非常需要各自的空間。打着友情或愛情之名,來鯨吞蠶食彼此空間,會令人很不舒服,雖然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結婚,但我希望能遇到尊重彼此空間的人。」孔劉主演的《真愛上錯身》將安排於7月23日在「黃Viu」跟觀眾見面。

另一位男神李棟旭,被視為新一代「韓國公共財」接班人。李棟旭渾身散發貴族氣息,獨特的神秘感甚得女性歡心。2005年與李多海、李準基出演劇集《大話妹》後,隨即人氣急升,成為一線明星。當年只有24歲的李棟旭,還是一位花美男,自2011年退伍後,猶如變成另一個人,多添成熟魅力!《大話妹》將於7月23日「黃Viu」上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