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田牧CP」合體|逾千粉絲迫爆商場 呂爵安盧瀚霆互攬自拍派心心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及Edan(呂爵安),憑ViuTV劇《大叔的愛》人氣再攀升,今(10日)天在尖沙嘴某品牌旗艦店,進行拍攝工作,2人一早在社交網透露行蹤,吸引逾千「神徒」及「爵屎」聞風而至迫爆商場,有粉絲於早上10時等商場開門霸靚位,只為一睹偶像身影,除了商場保安嚴陣以待,品牌亦特別另聘約30名保安維持秩序,期間又有小妹妹粉絲因人多兼太焗而感不適。

Anson Lo及Edan這對劇中「田牧CP」深受粉絲受落,粉絲在場不停高呼「田田,I Love u」等,又高唱Anson Lo的劇集片尾曲《不可愛教主》,2人原定獲安排中午12時開始拍攝,只遲了兩分鐘到場,竟有粉絲大叫:「呂爵安又遲到!」場面搞笑。2人雖然由秘道直入店內,不過亦十分「識做」,先步出店外派心心答謝粉絲,快閃3分鐘後再返店內拍攝。

完成了個多小時的拍攝工作後,Anson Lo及Edan再度步出與粉絲會面,短短4分鐘內,揮手、自拍、派心心、可愛扭耳仔、HeHe互攬做到足,讓粉絲影過夠,尖叫聲震耳欲聾,之後他們由秘道離場,亦令粉絲滿足乖乖離開。

(即時娛樂)